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像這三個月來的.......廢
這件鳥事傷我很深深,的確
不只讓我心碎、崩潰、還讓我失去重心。

那些因為失戀而一蹶不起的說法,深深讓我害怕
但是我也清楚有些東西不能操之過急,勉強壓抑自己,只是讓傷口在身處化膿...
最近,
食慾復原情況大好,好到讓我開始擔心小福馬上消失
睡眠還是偶爾會轉醒,但至少已經可以一覺到天亮
情緒雖然還是三五不時就覺得感慨,頂多只是鬼吼一吼,也已經不再動不動就掉眼淚
目前最最大的瓶頸是,那個雖然天真過度卻一直積極想要更好再更好的自己,似乎,還迷路在深深的傷害中....

一開始,我深深害怕失去,所以用力地勉強自己把珍珠蛋至少完成初步的階段
後來發現,之所以能在極度的不安和傷痛中勉強維持思考,是因為還一直偷偷的用力的期待著...
最後認清最糟的情況,雖然不再終日心神不寧,卻  遺失了前進的動力~
這一陣子,家裡兩個考生陸續有不錯的成績
原本是深深陷溺在自己的傷感中,一個人很特異獨行的專心頹廢著...
這兩天突然,開始不安
甚至,討厭起這樣放逐的自己
為了一個爛人,無法順利拿到學位不說,
還  失去那個閃閃發亮不服輸的自己,這才是最大最大的不值得....

繼續因為濫人而頹廢,就是自己不成才沒路用了
我想要趕快找回那個一心一意只想越來越好的自己
不同的是,不能再將動力寄託在別人的身上
這次我想要,
努力變成一個讓自己驕傲又喜歡得自己
不為別人,只為自己。

所以明天,如果再廢;
那就.........得好好把所有地板都掃乾淨,外加倒所有的垃圾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對換角色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親愛的小姐:

你得學會找回以前的熱情和動力
得開始學會關心別人、學會察言觀色、學會內斂思考
繼續沉溺在爛人的傷害中,你永遠都是最大的輸家
真的,一丁點點都不值得!

擺脫爛人的唯一方法只有好好得讓自己變得更好!
沒有其他方法!


ps:開始和迪一起去跑步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jeput 的頭像
    Cajeput

    Work hard,play hard.

    Cajep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